屏底指紋辨識非重點! 男神代言!冧女必備 vivo X21 月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5 07:21 | Vivo
vivo 在早前發表了配備屏底指紋辨識功能的手機 X20 Plus UD,擁有暫時全球領先的技術,vivo 當然要用到盡,在更多新手機上使用這技術,鞏固自己的地位。有了屏底指紋辨識技術,設計師毋須預留空間安置按鍵或指紋辨識,vivo 在機身設計上就可以更加簡潔俐落。

0315-1bFB.jpg

將會在 3 月 27 日在大陸發表的 X21,是 vivo 第二部擁有屏底指紋辨識功能的手機。日前有關 X21 的初步資料已經曝光,首先手機採用全面屏設計,有自從 iPhone X 推出後忽然非常流行的 M 字額螢幕,螢幕左右上三邊為零邊框,螢幕下方的邊框則相對較闊。不過有關 vivo X21 規格的官方爆料亦僅止於此,為什麼還說這部手機是冧女必備?

全因為 vivo 同時公佈了 X21 大中華區代言人,是女生見到都定必尖叫的彭于晏。難怪大陸傳媒都說,x21 的處理器、RAM、相機等都不是用戶關注的重點。

0315-1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