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彈出式相機?Vivo NEX 玩隱藏式自拍鏡頭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8 11:01 | Vivo
早前版主虎仔分享過,大陸手機品牌 vivo 將會在 6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預計將會把 2 月展出過的真正全面屏概念手機 APEX 推出。之前有傳聞指手機將會以 vivo NEX 命名,日前有大陸傳媒取得了宣稱是 vivo NEX 的真機諜照,有趣的是這部手機並沒有 APEX 概念機的一項獨特設計。

0528-4aFB.jpg

除了真正全面屏幕令屏佔比非常高,vivo APEX 在 2 月展出時令人驚嘆之處,就是其前置自拍鏡頭收藏於機頂,當有需要使用時就會向上彈出。很多人都覺得這設計非常特別,但亦有人質疑相機彈出的時間是否夠快,還擔心其耐用程度。有網民發現在最新流出的 vivo NEX 真機諜照中,螢幕右下角的狹窄邊框位置,隱約見到一個類似相機鏡頭。

0528-4a.jpg 0528-4b.jpg

於是有大陸媒體就認為 vivo 會為 NEX 推出兩個版本,一款是彈出式自拍相機,另一款則是類似小米 MIX 2S 將鏡頭設在螢幕下方。vivo 在新機發佈時同時推出兩個版本並非首次,早前的 vivo X21 就有兩個版本,分別為屏下指紋辨識和機背指紋辨識。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