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發表!全球上市!Vivo NEX 確認有 3 個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04 10:44 | Vivo
之前版主虎仔分享過,vivo 概念手機 APEX 將會以 NEX 的名義發表,之前一直有傳 vivo NEX 會有超過 1 個版本,結果大陸官方機構 3C 的資料顯示,vivo NEX 將會有 3 個版本,分別為 vivo NEX、NEX A 和 NEX S,可惜的是 3C 並沒有詳細列出三機的詳細規格。

0604-2cFB.jpg

3C 只表示 3 款 vivo NEX 手機均支援 5V / 2A、9V / 2A 和 10V / 2.25A 充電,大陸媒體流傳,NEX A 將會是大陸市場獨家,至於 NEX 和 NEX S,vivo 則打算在全球推出,即是全球各地消費者都有機會購買到這部據說擁有超高屏佔比的手機。

0604-2a.jpg

vivo APEX 在今年年初展出時,擁有一個非常獨特的前置自拍相機,它並非設置在手機的正面,而是像潛望鏡般收藏在手機頂部,當有需要使用時才會彈出。這設計加上手機擁有屏底指紋辨識和螢幕傳聲喇叭,令 vivo APEX 屏佔比接近 100%。不過販售版 vivo NEX 推出時,是否採用相同設計還有待考證,因為早前有諜照顯示自拍鏡有將會設在螢幕右下角的窄窄邊框內。Vivo 早前已經宣佈 NEX 手機將會在 6 月 12 日發表,再等一個星期就有答案。

0604-2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