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屏底指紋辨識功能!vivo NEX 更新頻頻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8 10:34 | Vivo
今年年初發表屏底指紋辨識技術至今,vivo 已經推出了 3 款使用此技術的手機,而日前在香港上市的 vivo NEX 就是第 3 款,亦是最新一批。在屏底指紋辨識推出初期,不少人都認為這基於 Synaptics 晶片的技術,速度不及傳統指紋辨識快,不過 vivo 並未停步,日前再度推出系統更新改善這個問題。

0717-4aFB.jpg

vivo NEX 自從發表至今,已經推出過系統更新,今次的系統更新超過 300MB,包括了 vivo NEX S 和 NEX A 的指紋辨識提升。官方的更新記錄表示,針對指紋識別邏輯作出優化,以改善指紋辨識的效率。新版本為 Funtouch OS 1.16.5,在系統的表現和穩定性亦有所改善,此外還提升了第三方軟件的兼容性,跟汽車藍牙連接的支持和穩定性亦有所改進。

0717-4b.jpg

另外,vivo 在今次系統更新亦包括 Jovi 人工智能助理,在喚醒系統和 AI 場景辨別功能,還有處理人像攝影模式的燈光效果,連同美顏模式、連線表現和網絡兼容度都有所改善。對上一次系統更新是 Funtouch OS 1.15.7,vivo 頻頻為這旗艦手機推出更新,似乎是要省靚招牌,畢竟這部手機會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售,是 vivo 進軍歐美市場的重要棋子。

資料來源:gizmochina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3)

自己打自己!畀多 $500,入手 S845 升降鏡頭 + 4000 大電旗艦

自己打自己!畀多 $500,入手 S845 升降鏡頭 + 4000 大電旗艦

多唔多旗艦有4000mAH以上嘅大電池?真係唔多,至少你向三星、華為、Sony去揀,都唔多。有嘅話,都唔會賣得平。咁以下呢部,剛剛四千有找(係呀,減價!)你點睇?

Keith Yim | 2019-05-06
vivo NEX 黑科技旗艦機 開箱評測!試晒八個要點,感覺好掂

vivo NEX 黑科技旗艦機 開箱評測!試晒八個要點,感覺好掂

如果要㨂2018年最具創意嘅手機,vivoNEX是其中一款,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反對。事實上,vivoNEX有不少「黑科技」。它為了把屏幕邊框最小化,加入了隱藏式前置相機的新技術,屏幕指紋,而因為採用自家散熱系統,打機都有不錯嘅體驗!vivoNEX正式係香港市場正式上市,我哋試了八個重要功能,感覺好掂!

管理員 | 2018-08-28
提升屏底指紋辨識功能!vivo NEX 更新頻頻

提升屏底指紋辨識功能!vivo NEX 更新頻頻

今年年初發表屏底指紋辨識技術至今,vivo已經推出了3款使用此技術的手機,而日前在香港上市的vivoNEX就是第3款,亦是最新一批。在屏底指紋辨識推出初期,不少人都認為這基於Synaptics晶片的技術,速度不及傳統指紋辨識快,不過vivo並未停步,日前再度推出系統更新改善這個問題。

虎仔 / 馬日山 | 2018-07-1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