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成功!vivo 5G 版 NEX-S 亮相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2 08:49 | Vivo
大陸手機品牌最近頻頻公佈 5G 測試成果,vivo 日前向傳媒披露他們有關 5G 智能手機開發的進程。透過修改今年年初發表的 NEX S 手機,並加入 Qualcomm 的 X50 Modem,vivo 開發出用作測試的 5G 智能手機,這部手機擁有基於 3GPP Release 15 標準,結合 LTE 和 NR(New Radio)的天線。

0912-1bFB.jpg

vivo 表示今次測試完成了協議的第一階段,亦使用 Keysight UXM 5G 訊號來進行測試。下一步 vivo 將會利用這改版的 NEX S 手機,開始以 5G 的基建和網絡儀器進一步進行 IODT 測試。vivo 表示他們的終極目標是在 2019 年推出首批 5G 手機,事實上,中國移動和 Qualcomm 都是 vivo 的 5G 合作夥伴,可以預期 vivo 的 5G 手機明年會率先在大陸市場推出。

0912-1a.jpg

上月同屬 BBK 步步高集團的 Oppo 已經宣佈成功完成 5G Modem 測試,現在到 vivo,下一個宣佈測試成功的會是 OnePlus 嗎?還是會借用 vivo 或 Oppo 的測試成果去推出 5G 手機?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