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副線 iQOO 窄邊框摺機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5 11:28 | Vivo
不少大陸手機品牌都喜歡推出副線,例如小米的紅米、POCO,華為的榮耀、中興的 Nubia 等,一般而言這些副線品牌都是推出較便宜,性價比較高的產品以吸納普羅大眾。不過 vivo 的做法則反其道而行,最近宣佈副線品牌 iQOO,將會推出比 vivo 更高檔的手機產品。

0215-2dFB.jpg

暫時 iQOO 還未有任何實際的產品發表,其微博帳號亦只是開通一星期左右,但有神通廣大的大陸網民昨日爆料,上載了宣稱是 iQOO 的摺疊式手機設計圖。相片似乎在一個會議室內拍攝,電視屏幕顯示相信是 iQOO 摺機的設計渲染圖,手機屏幕採用的 Wallpaper 是 vivo 常用的,估計渲染圖應該是摺機的概念設計。

0215-2a.jpg

這部 iQOO 摺機設計最驚喜的地方,可能是屏幕四邊的窄邊框,但屏幕沒有前置相機,用戶如何自拍不得而知。暫時 vivo 和 iQOO 都未有透露新機的發表安排,有興趣的網友要繼續留意後續的消息。

0215-2b.jpg

0215-2c.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