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微雲台防震技術   Vivo X50 Pro 將推出國際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2 12:22 | Vivo
昨日 vivo 發表了 X50、X50 Pro 和 X50 Pro+ 三款手機,其最大賣點是相機配備微雲台,讓用戶在手持拍攝時可以有更清晰的成像,減少震動出現模糊的機會。vivo 表示微雲台技術參考了相機雲台的設計,裡面包含了電磁感應、雙滾珠懸架和雙軸轉動,再配合動態去模糊演算法和持續追焦,提升影像的清晰度。值得留意的是,微雲台功能只在 X50 Pro 提供,就連旗艦級 X50 Pro+ 亦沒有。

06FB.jpg

三款 X50 系列手機的規格如下:
0602-6a.png

可以見到三款手機各有特色,配備平面屏幕的 X50 是最普通的型號,沒有微雲台和潛望鏡變焦相機。X50 Pro 雖然是中階規格,但擁有微雲台相機和 Hi-Fi 晶片,至於 X50 Pro+ 使用頂級處理器和 Samsung ISOCELL GN1 感光元件,不過就沒有微雲台功能。所有 X50 系列手機,vivo 都在提供超級夜攝、天文拍攝、超級廣角和超級微距拍攝功能。
   
 vivo 表示 X50 系列將會在大陸市場率先上市,但亦會推出國際版本供海外市場銷售,但具體的發售安排則未有公佈。

0602-6c.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