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先生:OnePlus X 北京親手試用,用回去年的 801 確實明智(影片)

石先生 2015-10-29 22:53 | Oneplus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10/29/203705/stoneip_1_4988_9044bfd9ffbdae06ac1a2f5aa71d5612.JPG

OnePlus X 作為一加 2015 年第二部發表的手機,在 5 吋 AMOLED 屏幕下最特別是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這個舉動對於很多追求規格的機友來説是一件「驚人」的事,但石先生從實際使用的角度來考量覺得採用 801 處理器卻能好好的解決 808 及 810 處理器耗電與發熱,並免卻了 MTK 至今仍然無法擺脫的低價感覺。理性一點來説,OnePlus X 採用 801 處理器實在很明智。

其他的主要規格包括:1,300 萬像素、500 萬像素、2,525mAh 電池並支援雙卡雙待。2.5D 屏幕的顯示效果很漂亮,而且放棄 USB-C,選擇用回 Micro-USB 也讓一般的使用者更好接受。接下來就看一下石先生在北京的親手試用影片吧!






想睇石先生其他野,例如講下科技或去旅行去呢到: 
//www.stoneip.info & 
//fb.me/stoneip.info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3)

 S801 + 3GB RAM - OnePlus X 一個月體驗

S801 + 3GB RAM - OnePlus X 一個月體驗

之前OnePlus在香港某大服飾鋪限量開賣OnePlusX,究竟這一部唔洗二千元的中階機抵唔抵玩呢?我就用左佢約一個月(真係史無前例咁耐咁試),以下內容以港版行OxygenOS(即國際版)的為準。如果想知用HeliumOS(中國版本)的跑分及上手試,可以參閱之前ePrice版主們的文章,而今次則是港版(即國際版)OxygenOS的OnePlusX。

Cark | 2016-02-09
One Plus X 開箱實測! 外型 +  跑分 + 相機上手試!

One Plus X 開箱實測! 外型 + 跑分 + 相機上手試!

千元價位又好用嘅手機,你會諗起邊一個品牌?相信好多人第一時間諗到嘅應該係小米。不過,上個月29日OnePlus發佈以「中階」為定位的千元價位新機OnePlusX同樣吸引,當時我地嘅版主Keith都有去到北京出席呢個發佈會,並借左部機番黎香港慢慢試,而家部機終於運到黎香港,所以版主我就逼不急待為呢部新機舉行簡單而隆重的開箱儀式,並在外型、手感、跑分、屏幕以及相機方面做一個簡單的短測。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 2015-11-13
石先生:OnePlus X 北京親手試用,用回去年的 801 確實明智(影片)

石先生:OnePlus X 北京親手試用,用回去年的 801 確實明智(影片)

OnePlusX作為一加2015年第二部發表的手機,在5吋AMOLED屏幕下最特別是採用了QualcommSnapdragon801處理器。這個舉動對於很多追求規格的機友來説是一件「驚人」的事,但石先生從實際使用的角度來考量覺得採用801處理器卻能好好的解決808及810處理器耗電與發熱,並免卻了MTK至今仍然無法擺脫的低價感覺。理性一點來説,OnePlusX採用801處理器實在很明智。

石先生 | 2015-10-31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