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無份!熔岩紅 OnePlus 5T 大陸限定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30 13:30 | Oneplus
如果版主說「Hong Kong is not China」,很多人可能會馬上火遮眼大罵政治不正確,偏偏將香港排除於大陸之外的,往往是大陸手機品牌。好像早前在紐約發表的 OnePlus 5T,日前就在大陸舉行發佈會,在宣佈新機之餘,亦同時公佈大陸市場獨有的熔岩紅色機身。

1130-6bFB.jpg

紅色機身突然在大陸市場大熱,不少手機品牌最近都推出紅色的手機,OnePlus 5T 亦趕上這潮流。熔岩紅色 OnePlus 5T 的機身設計和硬件規格,都跟國際版本完全一樣,同樣擁有 6.01 吋,18 : 9 比例的 FHD AMOLE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8GB RAM 和 128GB 儲存。還是一樣的 16MP+20MP 雙鏡頭相機、支援 Dash Charge 快充的 3,300mAh 電池。

1130-6a.jpg

熔岩紅色 OnePlus 5T 暫時只會在大陸市場上市,香港則和全球其他市場一樣售賣國際版,網友認為這個安排如何?

資料來源:phandroid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2)

香港無份!熔岩紅 OnePlus 5T 大陸限定

香港無份!熔岩紅 OnePlus 5T 大陸限定

如果版主說「HongKongisnotChina」,很多人可能會馬上火遮眼大罵政治不正確,偏偏將香港排除於大陸之外的,往往是大陸手機品牌。好像早前在紐約發表的OnePlus5T,日前就在大陸舉行發佈會,在宣佈新機之餘,亦同時公佈大陸市場獨有的熔岩紅色機身。

虎仔 / 馬日山 | 2017-11-30
6.01 吋芒有高屏佔比!S835 新機 OnePlus 5T 實機圖賞

6.01 吋芒有高屏佔比!S835 新機 OnePlus 5T 實機圖賞

要規格旗艦又要性價比高,小米以外真的是非OnePlus莫屬,最近OnePlus就推出了最新的S835旗艦-OnePlus5T,不單止跟上潮流用高屏佔比設計,而且仲有18:9大芒+新的相機模組,確實令版主好想快點上手試玩。不過,未有新機試玩之前,唯有先看看外國傳媒的上手,望梅止渴吧。睇下文啦!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 2017-11-1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