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星戰手機確認!OnePlus 5T 最後絕地武士限量版月中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05 11:48 | Oneplus
一如版主虎仔昨日所料,OnePlus 5T《星球大戰》特別版的確只在印度推出。OnePlus 官方昨日正式公佈了該特別版手機的上市安排,雖然不像 OnePlus 上市初期需要邀請碼方能買機,不過要搶先購買《星戰》版手機亦不容易。

1205-2aFB.jpg

OnePlus 宣佈會在電影上映首日舉行於孟買一間戲院舉行《星戰》特別版發佈會,消費者需要在 12 月 7 日購買入場券,然後就可以出席 12 月 14 日的首映和發佈,同時即場於 Pop-up Store 體驗手機。出席者會獲得《星戰》Tee、筆電袋、飲品和爆谷,還有抽獎機會。至於買機則要等到 12 月 15 日透過 Amazon 印度和 OnePlus 印度官網,或者位於班加羅爾和諾伊達的體驗店購買。



《星球大戰》特別版和普通版 OnePlus 5T 規格完全相同,不過機身改用白色,並且配以紅色按鈕作點綴,機背亦印有紅色的 Star Wars Logo。系統本身沒有太多不同,但就預載了多款《星球大戰》的 Wallpaper。外國網站確認特別版只會在印度推出,喜歡《星球大戰》和 OnePlus 手機的網友,可能要尋找一下印度代購服務。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