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 M 字額?疑似 OnePlus 6 實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28 08:26 | Oneplus
雖然負面新聞多多,但 OnePlus 手機一直有一班忠實 Fans 支持。在 OnePlus 5T 上市約 3 個月,有大陸網民上載了兩幅宣稱是 OnePlus 6 的原型機諜照,暫時還未知道該原型機是否最後拍板的設計,但可以見到近期不斷出現的 M 字額和全面屏,還有玻璃機背、垂直式雙鏡頭相機和機背指紋辨識。

0228-2bFB.jpg

兩張諜照及後已經被放料者刪除,但無礙網民和大陸媒體留底和轉載。眾所周知 OnePlus 和 OPPO 關係密切,前者的手機設計往往和後者相近。恰巧今次流出的 OnePlus 6 設計,跟去年流出的 OPPO R13 諜照非常相似,似乎原型機的確屬於 OnePlus 6,不過是否最後設計則暫時無從稽考。

0228-2a.jpg 0228-2b.jpg

相比起 iPhone X 的 M 字額,OnePlus 的比較窄,屏佔比亦較高。使用玻璃機背可能是 OnePlus 終於決定引進無線充電,不過去年 OnePlus 5T 發表時,他們曾經表示 Dash Charge 功能更加優勝,現在算不算轉軚呢?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