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紋機殼回歸!諜照爆 OnePlus 6 機身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8 08:00 | Oneplus
OnePlus CEO 劉作虎在今年 CES 曾經表示,公司將會在 4 月至 6 月期間發表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旗艦新機,距離新機發表的日期越來越近,有關 OnePlus 6 的消息亦紛紛湧現。就連爆料大神 evleaks 亦剛剛在 Twitter 發功,上載了相信是 OnePlus 6 的諜照(下圖)。

0328-4bFB.jpg

如果網友不善忘的話,在 2014 年 OnePlus 首部手機發表時,他們曾經推出過一系列木材和竹的 StyleSwap 可換機殼(下圖)。evleaks 上載的 OnePlus 6 相片只見到機背的部份,最搶眼的可算是一個類似木紋的機背,此外可以見到手機採用金屬中框,並且垂直式雙鏡頭、機背指紋辨識,還配備了 3.5mm 耳機輸出、USB Type-C 接口和機底的揚聲器。

0328-4a.jpg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