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商爆 OnePlus 6 正面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3 09:22 | Oneplus
距離 OnePlus 6 發表日期越近,有關新機的傳聞和消息亦越多,網站 MobileFun 日前上載了一系列由配件品牌 Olixar 的 OnePlus 6 保護殼,讓我們可以提前一睹手機的正面設計。可以見到 OnePlus 6 擁有極高的屏佔比,而且 M 字額的部份不算大。

0413-1cFB.jpg

至於邊框的實際寬度,因為被保護殼包住,雖然無法看得十分清楚,但驟眼看來頗窄。可以肯定的是,OnePlus 的 Logo 不再在正面出現,而是在機背的垂直雙鏡頭相機、閃光燈和指紋辨識下方。OnePlus 6 用上了玻璃機背,相信廠方有可能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OnePlus 6 會在 5 月 5 日發表,現時上一代 OnePlus 5T 在全球多地都開始缺貨,相信新機可能會在發表後很快開賣。

0413-1d.jpg

0413-1b.jpg

0413-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