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抄三星!OnePlus 6 推珊瑚藍機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6 09:28 | Oneplus
提起珊瑚藍色機身,很多網友可能第一時間就會想起 Samsung,有些 Galaxy Note 7 用戶的經歷更加難忘。因為有電池問題的 Note 7,就是以當年少見的珊瑚藍色機身作為主打,亦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入手購買。儘管之後 Samsung 將珊瑚藍用於其他手機,但未有大力宣傳,不過 OnePlus 似乎不介意外界指責他們抄襲,新機將會提供珊瑚藍色機身。

0416-4aFB.jpg

很多手機品牌都會以不同名字去命名手機的機身顏色,希望賦予顏色一份獨特性,偏偏 OnePlus 不但照抄 Samsung 的成功方程式,就連顏色的命名都跟到十足。日前 OnePlus 官方討論區出現了一張相信是 OnePlus 6 的官方宣傳圖片,上面確認了手機會有「Coral Blue」珊瑚藍色機身,有大陸媒體表示 OnePlus 採用的藍色較 Samsung 的深沉,是否如此要留待手機推出後見到真機才有答案。

0416-4b.jpg

這宣傳圖片除了確認 OnePlus 6 有珊瑚藍色機身,亦透露了手機的雙鏡頭為 20MP + 16MP 的組合,亦有可以充電 20 分鐘用一整天的 Dash Charge v2 快充功能。此外,6GB / 8GB RAM 和最高 256GB UFS 2.1 儲存,連同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都是之前已經知道的規格。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