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爆!OnePlus 6 首度加入防水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7 10:36 | Oneplus
唧牙膏式爆料以往是 LG 的強項,如今則輪到 OnePlus 有樣學樣,有關年度旗艦新機 OnePlus 6 的爆料幾乎日日都有,務求要佔據消費者視線。繼昨日爆出將會有珊瑚藍色機身,跟足 Samsung 之後,今日就到 OnePlus 6 的一項重要機能,就是終於加入防水功能。

0417-2cFB.jpg

由 2014 年推出首部 OnePlus One 至今,OnePlus 的智能手機通通都沒有防水功能,稍後發表的 OnePlus 6 將會是品牌的重大突破。雖然未有明言,但昨日 OnePlus 在官方 Twitter 向網民提問「你是否厭惡當下雨時,你需要停止使用你的手機?」,明顯地在暗示 OnePlus 6 擁有防水能力。

0417-2a.png

不少品牌的中高階手機都已經配備防水功能,某些手機甚至可以在水中浸泡仍然絲毫無損,將能夠在雨中繼續使用手機作為賣點,追落後的 OnePlus 6 真令人意想不到。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