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 OnePlus 6 真機相片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3 08:42 | Oneplus
距離 5 月 17 日 OnePlus 6 發佈會尚有兩星期,其實有關這部新機的爆料已經七七八八,網友大概都知道 OnePlus 6 的規格,就連定價亦曾經傳出過。未來兩星期點樣先可以在網上造勢?拿出真機拍下諜照再上載到社交平台,應該可以吸引網民的目光。

0503-2cFB.jpg

日前有網民上載了多幅相信是 OnePlus 6 的真機照片,相片質素認真麻麻,不過賣點係爆料者將 OnePlus 6 放在同樣有 M 字額螢幕的 iPhone X,還有上一代 OnePlus 5T 旁邊作比對。比起 iPhone X,OnePlus 6 體積大一截,M 字額則細得多,而且裡面除了有 3D 面部偵測感應器、自拍鏡頭和聽筒,還有 LED 提示燈。

0503-2a.jpg 0503-2d.jpg

OnePlus CEO 劉作虎曾經確認,他們會提供選項讓 M 字額位置變黑,令 OnePlus 6 用戶可以唔使眼冤。從相片還可以確認 OnePlus 6 擁有 3.5mm 耳機孔、使用 USB Type-C 接口,不過今次的諜照並未見到手機的機背,要一睹雙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的位置,可能要等下一位已經擁有手機的人爆料。

0503-2f.jpg 0503-2e.jpg
0503-2g.jpg 0503-2c.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