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爆 OnePlus 6T McLaren 特別版規格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30 11:53 | Oneplus
日前版主虎仔分享過,大陸手機品牌 OnePlus 和英國賽車品牌 McLaren 合作的消息,雙方將會在 12 月 11 日於 McLaren 位於英國 Woking 的總部召開發佈會,而發佈會的主題則是「Salute to Speed」(向速度致敬),究竟新產品是什麼當時未有任何眉目。

1130-3aFB.jpg

昨日外國網站 MySmartPrice 收到風,表示下月發表的新機很大可能是 OnePlus 6T McLaren Edition,這部別注版的最大特點就是配備 10GB RAM 和內置 256GB 儲存。爆料者未有進一步透露別注版手機的其他特色,不過可以預期,除了規格稍稍提升,系統內亦會預設一些 McLaren 相關的主題內容,例如 Wallpaper、Icon、鈴聲等,至於機身用料和顏色,才是消費者和車迷是否入手的關鍵,相信 OnePlus 亦會在這些環節下功夫。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