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設計外洩   將改用全面屏滑蓋式機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4 06:41 | Oneplus
OnePlus 6T 發表後,很多網友都期待著使用 Snapdragon 855 的全新旗艦,昨日經常爆料的SlashLeaks 上載了一幅,宣稱是 OnePlus 7 的真機諜照。如果諜照內的手機屬實,OnePlus 6T 的水滴屏螢幕在新機將不再出現,取而代之是類似 OPPO Find X 的窄邊框全面屏。

0114-2aFB.jpg

由於沒有空間放置自拍鏡頭,估計 OnePlus 7 會採用滑蓋式機身,或者鏡頭以彈出式收藏在機身之內。諜照中 OnePlus 7 放在 OnePlus 6T 旁邊,邊框同樣地幼,機身左側似乎少了一組控制開關。OnePlus 7 除了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之前 OnePlus 亦確認會推出 5G 手機,最新消息是 OnePlus 正在研發快速的無線充電功能。

0114-2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