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芒、95%屏佔、三鏡相機、彈出自拍!OnePlus 7 規格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5 08:53 | Oneplus
雖然並非主流大廠,但 OnePlus 依然受不少粉絲追捧,很多人都期待著 OnePlus 7 的發表。近日開始有更多這部旗艦的消息傳出,包括採用彈出式自拍鏡頭和全面屏機身設計,亦有爆料者上載真機諜照,現在就由版主虎仔將消息整理一下。

0305-5aFB.jpg

根據網站 SlashGear 的報導,OnePlus 7 將會配備具有屏底指紋辨識的 6.5 吋 AMOLED 屏幕,解像度為 2,340 x 1,080,由於自拍鏡頭改為 vivo 的彈出式設計,屏幕並不需要穿窿或 M 字額以預留空間,屏幕頂部將會有薄薄的聽筒揚聲器格柵,屏佔比會高達 95% 或以上。拍攝功能方面,OnePlus 7 將會借用 OPPO R17 Pro 的三鏡頭相機,由 F/1.5 光圈 12MP、F/2.6 光圈 20MP 和 ToF 感測鏡頭組成,垂直的放在機背中線位置,在三鏡頭下方為 LED 閃光燈和 OnePlus 的商標。

0305-5b.jpg

消息指 OnePlus 6T 的相機功能包括人工智能場景偵測、人像模式、專業模式、夜攝模式、全景拍攝、縮時攝影、HDR、HQ、模擬攝影棚燈光、RAW 格式輸出等會完全移植,再加上一系列由 OPPO R17 Pro 取經的新功能,例如智能光圈、人工智能美顏、色彩還原等。彈出式自拍鏡頭將會為 F/2.0 光圈 16MP,但不會配備 LED 閃光燈,從流出的真機諜照(上圖)可以見到。



其他規格和功能還包括 5GHz Wi-Fi、NFC、藍牙 5.0(支援 aptX 和 aptX HD),內置 GPS、GLONASS、北斗和伽利略衛星導航,還有一系列感應器。OnePlus 7 會採用 USB-C 接口,用作重點和連接耳機,並且配備和 microSD 共用的 Hybrid 雙 SIM 卡插槽。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