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 2 下週發表   原來又係 OPPO Reno7 SE 貼牌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11 02:23 | Oneplus
去年年中在香港上市的 OnePlus Nord CE 5G,很快就會有後繼型號推出,OnePlus 昨日宣佈 OnePlus Nord CE 2 5G 將會在 2 月 17 日(下週四)發表。消息指 OnePlus Nord CE 2 5G 將會是 Nord 2 的低階版,提供部份 Nord 2 的功能賣點。

預計會在 OnePlus Nord CE 2 5G 提供的賣點,包括 65W 快速充電、3.5mm 耳機孔和支援最高 1TB microSD 擴充,至於消費者是否認同則是另一位回事。從官方預告短片可見,OnePlus Nord CE 2 5G 採用打窿螢幕,自拍鏡頭位於螢幕左上方,機背則配備三鏡頭相機。

網站 GSMArena 指 OnePlus Nord CE 2 5G 將會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900 處理器,而從現時取得的規格資料和圖片看來,這將會是另一款 OPPO Reno7 SE 5G 的貼牌機,日前版主已經分享過 Reno7 SE 將會以 OPPO Find X5 Lite 名義於短期內推出。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