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官方發相   Nord CE 2 5G 規格外型確定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15 04:37 | Oneplus
早前我們分享過 OnePlus Nord CE 2 5G 的傳聞,當時版主基於外國傳媒刊登的手機諜照,指出已發表的 OPPO Reno7 SE 5G、稍後發表的 OPPO Find X5 Lite,跟 OnePlus Nord CE 2 5G 將會是完全一樣的孿生機款,如今這個說法似乎獲得了 OnePlus 官方的間接確認。

除了宣佈發佈會在本週四(2 月 17 日)舉行,OnePlus 的產品部門主管 Oliver Zhang 在接受網站 TechRader 訪問時還公開了 Nord CE 2 5G 的資料和照片。OnePlus Nord CE 2 5G 將會有粉藍色機身,官方稱之為巴哈馬藍(Bahama Blue),從 OnePlus 高層提供的照片可見,機背設計與 OPPO Reno7 SE 完全相同。

OnePlus 早前已經確認 Nord CE 2 5G 將會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900 處理器,支援 65W SuperVOOC 快速充電,可以最高 1TB microSD 插卡擴充,機身有 3.5mm 耳機孔。
   
資料來源:tech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