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 摺機   全球首部 YouTube 搶閘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22 06:14 | Oneplus
上月中水貨到港的 OnePlus 10 Pro,以配備 Hasselblad 加持的相機、80W 有線快充,還有旗艦級規格配置作為賣點。原來 OnePlus 10 Pro 還有隱藏「功能」未有公開,有 YouTube 頻道日前就率先拆解,OnePlus 10 Pro 可能係現時定價最平旗艦「摺機」,你冇睇錯,係「摺機」!

多得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對 OnePlus 10 Pro 進行耐用度測試,雖然它的鋁金屬機身框架,還有螢幕和鏡頭的玻璃,都通過了頻道恆常的火燒和刀刮測試。不過當網主 Zack 進行一貫的拗曲測試時,機背的玻璃在第一下施力就已經碎裂,當時稍微彎曲的螢幕還能正常運作;然後網主反方向施力,OnePlus 10 Pro 就馬上變成獨一無二的「摺機」,在相機模組下開始裂開並斷成兩截。

現時 OnePlus 10 Pro 尚未在香港推出行貨,水貨價約 HK$5,800 左右,未知廠方會否作出修改,為機身加固以改善秒變摺機的問題。



0222-2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