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創辦人爆料   預告正開發首款摺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3 11:22 | Oneplus
昨日有外國爆料者透露 OPPO 將會在今年秋季發表兩款摺機 Find N Fold 和 Find N Flip,跟 OPPO 關係密切的 OnePlus 亦不甘示弱,其創辦人 Pete Lau 亦在 Twitter 公開了相信是 OnePlus 摺機鉸鏈的零件照,暗示新機快將發表。

基於 OPPO Find N 設計

早在今年 4 月就傳出過 OnePlus 正在開發可摺疊手機的消息,而 Pete Lau 上載的零件照似乎證實了傳聞。雖然有指 OnePlus 摺機只是去年上市 OPPO Find N 的改版,但 OPPO 首款摺機獲得不少好評,尤其是鉸鏈的設計更被認為比 Galaxy Z Fold3 優勝,如果 OnePlus 將之採用到新機上,對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或 2023 年發表

自從 OnePlus 宣佈與 OPPO 加強合作,可以見到無論是硬件和軟件,不少 OPPO 元素都進佔 OnePlus。雖然 Pete Lau 的相片暗示正開發摺機,但他們早前才發佈旗艦級手機 OnePlus 10T,今年內再舉行發佈會的機會不大,摺機可能要等到 2023 才有望現身。

0813-2c.jpg

0813-2b.jpg

0813-2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