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等唔等?微軟 Surface Phone 2018 才會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11 10:11 | Microsoft
Microsoft 將會在 10 月 26 日舉行發佈會,預計全新產品系列 Surface All-in-one 電腦將會成為焦點。現在人人手執一部智能電話,外界反而對 Microsoft 何時發表全新 Windows 10 手機,或者傳聞已久的 Surface Phone 更感興趣。可惜的是,粉絲們還是要繼續等!

1011-5aFB.jpg

有外國傳媒日前報導,Microsoft 已經將 Surface Phone 計劃進一步延後。之前有傳聞指,為了配合 Redstone2 和 Windows 10 系統升級一同發表,Microsoft 將 Surface Phone 推遲至明年初。現在計劃有變,Surface Phone 將要等到 2018 年,最快 2017 年底才有機會現身。

資料來源:Windows Repor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