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不息!微軟傳研發 Surface Phone 電腦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2 04:01 | Microsoft
在最後一款高階 Windows 手機 Lumia 950 和 950 XL 推出之後,Microsoft 曾經表明不再生產智能手機,並且專注於手機軟件開發、為各平台推出 Windows 10 系統,至於手機生產則交由第三方生產商處理。不過最近有傳聞指,Microsoft 其實死心不息,正在研發新款 Surface Phone 手機。

1212-1bFB.jpg

傳聞指 Microsoft 正在開發的 Surface Phone,外形帶有早前上市 ZTE Axon M 的影子,同樣採用對摺式設計。事實上 Microsoft 早前取得了一項專利,正正是摺合式裝置的設計。另一方面,有網站發現 Microsoft 正在招聘具有 Qualcomm 和 Intel 處理器開發經驗的人才,意味著他們正籌備一款流動裝置,有分析指這部使用 ARM 架構處理器的 Windows 10 手機,將擁有運行桌面程式的能力。

1212-1a.jpg

發燒友 WalkingCat 在 Windows Whiteboard 內一款名叫 Journal 的程式,發現程式提及左頁和右頁,他估計這或許跟摺合式設計的 Surface Phone 的左右兩邊螢幕有關。Surface 平板和筆電推出至今有不俗的迴響,不少人都期待 Surface Phone 的出現,尤其是一部具有運行電腦軟件能力的手機,更加是不少商業用戶的夢想手機。

1212-1c.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