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工程師爆響口 Surface Phone 籌備中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08 12:36 | Microsoft
採用 Windows 系統的智能手機,現時市場佔有率已經跌至 0.1% 以下,用乏善足陳去形容亦不為過。雖然不少前 Windows 手機含淚改用 Android 或 iPhone,不過很多人仍然抱著 Microsoft 始終有一天會回歸智能手機的希望,如果你是其中一人,好消息來了!

0108-5aFB.jpg

日前在大陸網站「知乎」,一名隸屬微軟亞洲研究中心的工程師回答 Cortana(大陸稱為小娜)有關提問時,一方面炮轟 Android 系統的權限令 Cortana 無法發揮,另一方面則爆響口,表示期待 Cortana 在 Surface Phone 的完美表現。可能發現自己說漏了嘴,該名工程師後來急急改口,表示他並不清楚會否有 Surface Phone 的存在。

0108-5b.png

其實 Microsoft 正在研發 Surface Phone 已經傳聞已久,據悉項目代號為 Andromeda。早前我們亦報導過,Microsoft 考慮採用雙螢幕摺機的設計,手機同時可以變成平板使用。今次 Microsoft 工程師爆響口印證了早前的傳言,可是我們還無法確定 Surface Phone 的發表日期。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