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拍攝相片首曝光   相機表現備受懷疑?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9 11:47 | Microsoft
早前有傳 Microsoft 打算提早在今年年中,將去年年底發表的 Surface Duo 摺疊式手機上市。未知是否這個原因,繼昨日 Microsoft 副總裁 Brad Anderson 分享了手執 Surface Duo 邊湊仔邊工作的相片,被稱爲 Surface 之父的 Panos Panay 亦展示了網民期待的相片。

02FB.jpg

對於 Surface Duo 有興趣的網民,至今最大的疑惑就是這部雙屏幕 Android 摺機的拍攝能力,畢竟現時手機是不少人的隨身相機。不過 Microsoft 由去年年底發表 Surface Duo 至今,一直未有透露手機相機的細節,雖然負責 Surface 項目的 Panay 未有爆料,但就上載了一幅利用 Surface Duo 拍攝的相片(下圖,點擊放大)到 Instagram。

0409-2a.jpg

雖然相片的質素不是極差,但亦算不上優秀,有網民因此對 Surface Duo 的拍攝能力感到憂慮,認為可能不及其他旗艦級手機。值得注意的是,現時 Surface Duo 還未上市,所採用的軟、硬件未必是最後版本或未經最後調校;相片上載到 Instagram 經過處理和壓縮亦影響了效果。不過對 Surface Duo 有興趣的網民很多是著重其經 Microsoft 和 Google 合作調校的 Android 系統,還有雙屏幕的多工處理功能,相機拍攝能用就足夠。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