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未死得?樂視 Max3 真機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14 11:13 | Leeco
樂視陷入財政危機已經不是新聞,劈價清倉、服務突然終止、大幅度裁員、被追債,甚至是 Cut 員工專車和飯堂停止供應晚餐,我們都聽過了。究竟樂視的前景如何?相信大部份人都睇淡,但就在這個時候,竟然有一部未發表的樂視手機在網上流出,是否代表尚有新機準備發表呢?

0614-2cFB.jpg

最近有 3 張傳聞是樂視 Max3 的手機諜照在網上流傳,金屬機身的外型設計和 Max2 相似,機身正面用上大陸手機常見的「假無邊框」設計,只要亮著螢幕就會見到邊框。機背可以見到雙鏡頭相機,下方則有指紋辨識。根據爆料者上載的手機資料,樂視 Max3 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並預載 Android 6.0.1 系統。

0614-2a.jpg

究竟樂視是否準備將 Max3 推出市場,現在無從得知,但流出諜照顯示的 Android 安全補丁為去年 10 月,就算是內核版本亦只是今年 1 月中,或者這部 Max3 只是工程機,項目或者已經被終止和放棄,所以才有工程機流出。

0614-2b.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