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淪落!散貨場兩折都冇人要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30 13:26 | Leeco
曾幾何時大曬金錢在大陸和香港宣傳的樂視手機,有誰想到會在短時間内突然垮掉,現時還需要面對四方八面的債權人追數。曾經出現搶購潮的樂視手機,不但風光不再,最近更落得非常坎坷的下場,不少全新的手機被代理商和債權人放到網上賤賣。

1130-3bFB.jpg

大陸傳媒日前報導,現時淘寶旗下的二手市場「閑魚」有不少樂視手機銷售,很多都是全新未開封,不過就算賣家將價格設定在原價一半甚至兩折,只需數百人民幣,依然無人問津。突然有大批樂視手機在二手市場湧現,原來是樂視無法償還債務,於是將生產了無法銷售的手機去抵債,這些債權人無奈將手機收下,最後只好放在二手網站,希望盡最後努力拿回現金。

1130-3b.jpg 1130-3a.jpg

可惜有賣家表示就算將售價降低,也是很難賣出去,問的人多,但買的人少。有賣家表示,閑魚有其他規格相近,但並非全新的二手手機,售價比樂視手機還要高,證明這品牌和它的產品已經再沒價值。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