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仲未死!新產品上市好抵買?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4 10:59 | Leeco
提起樂視這個品牌,相信有不少網民仍然印象深刻,由大力催谷宣傳到執笠只是短短一兩年時間。儘管樂視的現況已經大不如前,但他們最近還有新的產品推出,一款名為 Ears Pro 的真無線耳機最近上市。
 
01FB.jpg

樂視 Ears Pro 真無線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選擇,中國傳媒形容機身設計是 Apple AirPods Pro 和華為 FreeBuds Pro 的混合體。雖然售價只是 218 人民幣(折合 HK$259),但耳機搭載了 L1+ 晶片,支援藍牙 5.0 連線,而且提供主動降噪功能。
   
樂視 Ears Pro 真無線耳機支援 HSP、HFP、A2DP、AAC 和 SBC 音頻解碼,機身支援手勢觸控,可以透過輕觸播放、暫停和雙擊跳播。其充電盒除了 USB-C 充電,亦支援 Qi 標準無線充電。樂視沒有公佈耳機的電池容量,但單次充電可以使用 4 小時,而充電盒可以額外提供 24 小時的使用時間。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