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撼小米黑鯊!Razer Phone 2 年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07 10:27 | Razer
去年年底 Razer Phone 成為近年首部主打電競的 Android 手機,打開了一片新的市場後,大陸和台灣手機品牌開始有樣學樣,小米黑鯊、華為、中興和華碩都紛紛推出電競手機,尤其是小米黑鯊更加在大陸有一定捧場客,偏偏 Razer Phone 並未有在大陸市場發售。

0807-2aFB.jpg

在日前於上海揭幕的 Chinajoy 2018 電玩娛樂展,Razer 全球副總裁陳曉萍透露,第二代 Razer Phone 將會在今年年底前於大陸上市。陳曉萍未有透露 Razer Phone 2 進一步的資料,但就表示會採用最新的 Qualcomm 處理器,因為有傳 Qualcomm 會在 12 月發表新處理器,究竟是 Snapdragon 845 還是 Snapdragon 855,中外傳媒各有不同演繹。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