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華為員工過檔   榮耀售後服務不受易手影響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8 12:29 | Honor
昨日分享過華為將旗下榮耀品牌出售的消息,中國傳媒亦陸續報導了新榮耀公司的相關消息,包括人事任命等安排。報導指多名華為管理層空降新榮耀,前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營運官萬飆成為新榮耀董事長,原榮耀總裁趙明則出任新公司 CEO,前華為消費者業務產品線副總裁方飛則成為新榮耀產品線總裁。

03FB.jpg

中國傳媒指榮耀並沒有資格供應鏈團隊,所以萬飆唱會大至少 6,000 名華為供應鏈員工過檔,此外,華為有傳會將 6,000 名工程師分給榮耀。過檔的員工可以獲華為以原價回購手上所持股份,或受到 2019 年收入的 1.7 倍作補償。亦有報導指,新榮耀公司員工會有股權獎勵,同時提出了 3 年上市的目標。

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他們最關注是華為出售榮耀後,售後服務等的安排。消息指榮耀的客戶服務人員已經向用戶表示,已經售出或發售中的產品,售後服務和用戶帳號都不會受到影響,仍然可以透過原有的渠道使用服務,至於往後推出和銷售的產品,則會有新榮耀公司提供售後服務。

資料來源:soh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