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HONOR 50 諜照流出   黃色機身搶眼有新鮮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3 23:18 | Honor
日前 Qualcomm 已經表明,他們最新發表的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將會由 HONOR 50 系列率先採用。雖然 Honor 未有公佈新機的發佈日期,但外界均認為會在未來一兩星期有望現身,而昨日就有聲稱是 HONOR 50 的真機相片在網絡流傳。
 
03FB.jpg

有網民昨日在微博上載了 HONOR 50 相片,可以見到有黃色、藍色和紫色的機身顏色。黃色機身的手機在近年比較少見,可以見到 Honor 嘗試給予消費者新鮮感。除了機身配色,最搶眼的就是 Honor 在脫離華為後,重新為旗下手機設計的相機模組。
   
採用雙圈式設計,上面的圓圈內有相信是主鏡頭的大相機,下面的圓圈內則有一個潛望鏡式變焦鏡頭和第三枚鏡頭,至於閃光燈則設在兩個圓圈的中間右側位置。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