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 Galaxy Z Fold3   Honor Magic V 海報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3 10:42 | Honor
正當華為力谷只支持 4G 的摺機 P50 Pocket,嘗試衝擊 Samsung Galaxy Z Flip 3,去年 11 月被拆售的 Honor 亦準備出招,以 Magic V 摺機向 Galaxy Z Fold 3 下戰書。昨日 Honor 在官方 Twitter 宣佈首款摺機的名字,同時公告 Magic V 將會以旗艦作定位。
 
雖然這並非首家中國品牌推出摺機,但跟小米、華為和 OPPO 只在中國市場發表不同,Honor 選擇通過 Twitter 公佈 Magic V,意味著這是一款會在國際市場推出,與 Samsung 直接對壘的摺機。Honor 暫時未有公開 Magic V 的細節,但又韓國傳媒表示手機的外螢幕為 6.45 吋,裡面的可摺螢幕則為 8.03 吋,機身設計與 Galaxy Z Fold 系列類似。
 
雖然韓國媒體表示 Magic V 的螢幕由京東方供貨,擁有 UTG 玻璃,但顯示螢幕業界人士 Ross Young 則持相反意見,指 Magic V 既沒有 UTG,亦並非採用 LTPO 螢幕。Honor 未有公開 Magic V 的發佈日期,有傳很大可能會在明年 1 月現身,不過外界最在意的相信是這個重新出發的品牌,在海外市場會如何定價。
 
1223-3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