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人民日報論壇   Honor CEO 展示 Magic V 摺機實物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5 08:55 | Honor
早前有報告指 Samsung 於摺機市場擁有超過 8 成市佔率,很快就會有新機加入挑戰,Honor 早前宣佈他們首款摺機 Magic V 將會在 1 月 10 日發表,由於他們同時在 Twitter 宣傳,估計 Magic V 很大機會在海外市場推出。
 
早前 Honor CEO 趙明出席《人民日報》舉辦的財經高峰論壇時,率先介紹了 Honor 對 Magic V 摺機的定位,例如針對摺疊形態、性能體驗和應用場景著手,又表示會帶來革命性的創新突破,更強調 Magic V 是一部不妥協和做到一步到位,兼顧用戶體驗的摺疊式手機。
 
在片段尾聲,趙明將一直放在枱面的 Magic V 拿起,摺疊後放回枱面,不過有眼利的網民表示手機螢幕全黑,懷疑這只是手機模型或工程機。
 

 
0105-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