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V 貴得有道理?   Honor 推 VIP Plus 尊貴客戶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0 10:32 | Honor
Honor 的首款摺疊式手機 Magic V 日前在中國開賣,定價由 9,999 人民幣(折合 HK$12,279)起,並非所有支持國貨的中國消費者都能夠負擔,而 Honor 亦特別向這批購買 Magic V 的顧客送上 VIP Plus 尊貴客戶服務。

VIP Plus 服務包括 24 x 7 的支援,客戶只要撥打專屬號碼,就可以在任何時候獲得客戶服務人員接聽。此外,Honor 還提供上門檢查、維修、清潔 Magic V 服務,假如所需維修時間較長,Honor 更會提供高階後備手機予客戶臨時使用。客戶亦可以獲得一年兩次的免費保養服務,包括記憶體清潔、詳細測試、軟件升級、手機清潔等,在更換零件則可獲 30% 折扣。

不過這項 VIP Plus 服務亦帶有歧視成份,因為並非全中國都提供,只有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的 Magic V 買家才能夠享用。

0120-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