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四發表 Honor 新機用兩年前舊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10 12:05 | Honor
06FB.jpg
Honor 日前宣佈將會在中國市場發表 X40 GT 新機,新機將會在 10 月 13 日(本週四)推出,雖然 Honor 暫時未公佈規格配置等資料,但有傳聞指 X40 GT 屬於高階 4G 手機,採用 2020 年底推出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賽車風格機身設計

Honor X40 GT 的機身設計仿傚了賽車車身,尤其是機背中央兩條綠色的直紋點綴裝飾。機背的圓形相機模組正中央有 GT 字樣,旁邊則有 3 枚鏡頭和 LED 閃光燈。現階段未知 X40 GT 的規格配置,但從流出的產品照可以知道螢幕採用打窿設計,自拍鏡頭設於螢幕頂部中間位置。

新機 Magic V2 年底發表

中國媒體在報導又提到 Honor 正在開發 Magic 5 系列旗艦手藝,將會採用下月正式發表的 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有 Magic 5 和 Magic 5 Pro 兩款,成身要到明年 3、4 月才會推出。此外,今年年底前 Honor 或會推出 Magic V2,新機會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和預載 Magic UI 7.0 用戶介面。

1010-6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