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亞人生於這個地方   realme GT Neo2 龍珠 Z 限定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0 11:05 | Realme
日前 realme 在中國推出 GT Neo2 《龍珠 Z》限量版,首批 5,000 部甫推出就馬上售罄,畢竟《龍珠》是不少人的成長回憶,而 realme 在設計特別版機身的時候,亦注入了一些經典的元素,例如悟空穿著的橙和藍色外衣,還有那個極具代表性的「悟」字標誌。

加上獲得官方授權,所以無論包裝、紀念品還是系統內都充滿《龍珠 Z》和悟空的身影。規格配置方面,《龍珠 Z》限量版和普通的 GT Neo2 相同,包括 6.62 吋 Samsung AMOLED 120Hz 螢幕、Snapdragon 870 處理器、12GB RAM、256GB UFS 3.1 儲存、5,000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 65W 快速充電等。相機則由 64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和 2MP 微距組成,前置自拍鏡頭則為 16MP。

雖然 GT Neo2《龍珠 Z》限量版暫時只在中國上市,但日前 realme 高層在 Twitter 暗示將會推出國際版,並打算在歐洲和印度發售,至於香港會否推出就要看代理的取態。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