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125W UltraDart?   realme 全球最快充電下週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22 06:14 | Realme
要不是肺炎疫情出門回港需要隔離,相信版主虎仔已經訂好機票,準備月底前往西班牙巴塞羅拿出席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無法親身參加 MWC,惟有觀看廠商直播發佈會,部份品牌已經開始預告,realme 宣佈會發表快速充電技術。

realme 昨日宣佈會在 2 月 28 日 MWC 揭幕日(下週一),舉行發佈會公佈「全球最快智能手機充電技術」,更以「How fast is the fastest?」作為命題。去年 realme 發表了 125W UltraDart 快速充電方案,但卻從未商業化應用於投產的手機產品上。今年的全球最快充電技術會否齋噏唔做,本月底會有答案。

手機快充技術近年有不少突破,Nubia 早前已經透露 Red Magic 7 Pro 手機會擁有 165W 快速充電,另一中國品牌 Infinix 的手機亦提供 160W 充電器,realme 的 125W UltraDart 未投入商業應用就已經被比下去。

0222-3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