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小米旗艦 POCOPhone F1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9 12:53 | POCO
早前我們分享過有關 POCOPhone 的消息,如果你錯過了,等版主虎仔簡單介紹一下,POCOPhone 據說是小米的全新品牌,主打海外市場,首部手機 F1 預計會在歐洲市場推出。昨日有外國傳媒報導指,POCOPhone F1 已經取得了認證機構 Bluetooth SIG 的認證,而文件亦透露了手機的規格詳情。

0729-1aFB.jpg

POCOPhone F1 將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而且會有 12MP + 5MP 雙鏡頭相機,有 1.4 µm 感光元件和 Dual Pixel 自動對焦。至於前置自拍鏡頭則為 20MP,備有 Super Pixel 技術,可以將 4 個像素混合成 1 個大像素,達到減噪效果之餘,又可以捕捉更多光源,在昏暗環境提升整體畫質。

此外,POCOPhone F1 還有紅外線相機,主要是為人工智能面部解鎖功能提供協助,就算在太陽猛烈或完全黑暗的環境都可以順利解鎖。之前有報導指 POCOPhone F1 會有 6GB / 64GB 和 6GB / 128GB 版本,分別售 420 和 460 歐元(折合 HK$3,848 和 HK$4,214)。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