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新系統 1.5 Beta 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16 12:09 | Nothing
04FB.jpg
本月初 Nothing 就 Nothing OS 1.5 的 Open Beta 開放讓用戶登記,這是基於 Android 13 的全新系統版本,不過當時 Nothing 已經表明 Nothing OS 1.5 的正式版不會再今年內推出,幸好,首個 Beta 版本剛剛開始向登記的用戶推送。

加入大量新功能

Nothing 在官方 Twitter 帳號分享了 Nothing OS 1.5 Open Beta 的一些新功能,包括全新的 Weather 天氣程式、程式載入速度快 50%、更多顏色主題選擇、在 Quick Settings 新增 QR Code 掃描器、剪貼簿預覽和全新 Media Control 介面設計等。

正式版明年初推出

其他 Nothing OS 1.5 新增的功能包括在通知欄將後台的程式關上、自動清理緩存檔案、改良版 Game Mode 等。當然 Nothing OS 1.5 亦包含了一系列 Android 13 的新功能,例如新的權限設置、不同程式不同語言等。Nothing 官方承諾 Nothing OS 1.5 正式版會在 2023 年初推出,不想使用 Open Beta 的用戶可以等等。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