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 ASUS 將發表內建 1 TB SSD 豪華筆電?

Thomas 2009-03-03 12:10 | 情報分享
分享一則國外傳來的消息,內容是說 ASUS 準備在 CeBIT 展上推出全新的 Lamborghini VX5 豪華筆電, 規格面大體上是 16 吋螢幕、Intel Core 2 Quad processor 處理器、4 GB 記憶體、Nvidia GeForce GT 130M 獨立顯卡,另外還有背光鍵盤(暗處會發光)、藍光光碟機等配備。

消息來源://www.electricpig.co.uk/2009/03/02/asus-lamborghini-vx5-laptop-world-first-with-1tb-ssd/
▲ 這台就是 Lamborghini VX5
 
以上配備看來是還不錯,但最恐怖的在後頭。據報導 Lamborghini VX5 將搭載「1 TB」的 SSD,這真的可能嗎?大家都知道 SSD 集省電、有效率、又輕薄等優點於一身,但最大的缺點就是造價高昂,光是 128 GB 的 SSD 一般人就無福消瘦了,天知道 1TB 的 SSD 是要幾十萬塊,何況還是用在原本造價就高昂的 Lamborghini 的 VX 筆電上面? 所以這則消息看起來是很不可思議。
 
▲ Lamborghini 筆電原本就很酷炫,真的加上 1 TB 硬碟我想真沒幾個人買的起。
 
若是消息正確這台 Lamborghini VX5 勢必改寫 SSD 硬碟歷史。但說實在的 500 GB 的 SSD 都沒啥聽說了,直接跳到 1 TB 會不會勇猛到太誇張?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