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 ASUS 發表 Eee PC 1008HA 貝殼機

Thomas 2009-03-05 18:21 | 情報分享
今年的 CeBIT 電腦展說真的並沒有太多新品發表,但 ASUS 到是火力不減,持續展出多項新品,其中之一就是這邊要提到的 Eee PC 1008HA 「貝殼機」。貝殼機是 ASUS 自己取的稱號,會這樣形容是因為 1008HA 的外型靈感來自於大自然的海貝類,加上它的機身邊角線條圓潤,又塗上了亮麗的珍珠白配色,看起來還真的頗像是貝殼的。

 
▲ 從這張圖不難看出 ASUS 為甚麼要叫它貝殼機吧。

 規格部分,1008HA 內建 10.1 吋 LED 液晶螢幕,採用 92 % 全尺寸鍵盤、新款的 Intel Atom N280(1.66 GHz)處理器、1 GB DDR2 記憶體、160 GB 硬碟、多點觸控板、IEEE 802.11 b / g / n 無線網路、130 萬像素鏡頭。上述規格除了 Atom N280 之外,其他東西大多和其他 Eee PC 產品差不多,所以也沒有其他值得一提的特點。

 
 
▲ 重量部分是 1.1 公斤(應該是含電池的重量),又是一台羽量級機種。

 Eee PC 1008HA 功能特色:
‧10.1 吋 LED 液晶螢幕
‧Intel Atom N280(1.66 GHz)處理器
‧1 GB DDR2 記憶體
‧160 GB 硬碟空間
‧IEEE 802.11 b / g / n 無線網路
‧130 萬像素相機


 

以下附上 ASUS 官方發表的新聞稿內容

Eee PC貝殼機‧年度最受矚目Eee PC

2007年華碩Eee PC以破壞式的創新震撼市場,創造行動輕省筆電新潮流。身為創新領導者,華碩致力於不斷提升 Eee PC的續航力、輕薄度與人性化應用來滿足使用者需求。Eee PC 貝殼機(1008HA)集華碩創新能力之大成,成為 2009 年最受矚目的焦點。 超薄 1 英吋機身、重量僅有輕巧 1.1 公斤,Eee PC貝殼機以大自然的海貝為創意靈感,上蓋閃爍著耀眼迷人的珍珠光澤。

美麗的外表下,Eee PC貝殼機採用 10.1 吋 LED 液晶螢幕,並具備了 92% 舒適大鍵盤、多點觸控板,更支援完整無線連網功能,實現隨時隨地、自在上網的境界。 華碩為 Eee PC貝殼機貼心設計桌面工具列 Eee Docking,可以快速連啟動華碩的獨家軟件 Eee Sharing 與 Eee Arena。Eee Sharing 讓貝殼機輕鬆與其他電腦、Eee PC分享檔案、同步資料,即使沒有網路連線的狀態下也可自在分享。Eee Arena 則提供了多種娛樂選擇,包含歌曲、視訊、網路電台、遊戲、線上雜誌等等,讓數碼生活更充實豐富!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