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Netbook 規格的鍵盤:EeeKeyboard PC

Thomas 2009-03-05 20:14 | 情報分享

雖然這玩意在 CES 展上就已經首度登場,但是 ASUS EeeKeyboard PC 怎麼看都還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CeBIT 展場上 ASUS 又再次 show 出了內建觸控螢幕和 Atom 處理器的鍵盤,只不過這次更加確定了它的規格。 基本上 EeeKeyboard PC 的體積和一般的鍵盤沒兩樣,重量不到 1 公斤,只不過右側多出了一個 5 吋的「全觸控」螢幕,同時內建 Intel Atom N270 處理器、16GB SSD、1 GB 記憶體、USB、藍牙,還支援無線 HDMI (聽起來是很厲害的東西)以及 Wi-Fi 無線網路,這規格基本上已經和 ASUS 自家的 Eee PC Netboook 差不多了耶,看起來真的是一個讓人很想試用的東西。
▲ 粒粒分明的按鍵是近期 ASUS 挺愛的設計,右側的是 5 吋觸控螢幕。

 以下附上 ASUS 官方新聞稿內容 創意新生活‧處處皆快「易」-EeeKeyboard PC
2009年最令人眼睛一亮的Eee家族新成員-EeeKeyboard PC,在CeBIT會場引起一陣旋風。體積僅有一般鍵盤大小、重量不到一公斤的 EeeKeyboard PC,本身即為一部具有完整功能與5吋全觸控螢幕的電腦主機。 EeeKeyboard PC配備無線HDMI與WiFi網路,不需任何擾人的接線,就可以讓家中液晶螢幕、液晶電視搖身一變成為數碼影音中心*。EeeKeyboard PC以輕巧時尚造型、完整無線傳輸功能及人性化觸控螢幕操作,讓家中的數位生活更easy、exciting、excellent,帶領使用者迎向數碼生活新時代。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