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 Galaxy 旗艦手機   Samsung 展示屏下鏡頭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5 04:55 | 情報分享
去年中興發表了全球首款配備屏下鏡頭的手機 Axon 20 5G,今年這項技術有望登陸其他裝置。昨日 Samsung Display 在微博上載了一段宣傳影片,就公開了他們稱之為 Blade Bezel,專門為筆電設計的極窄邊框屏下視像鏡頭技術。
 
04FB.jpg

Samsung Display 表示 Blade Bezel 的極窄邊框為用戶在觀看螢幕時帶來更佳沉浸感,此外,屏佔比更可以高達 93%,而且螢幕只有 1.0mm 厚,是傳統螢幕厚度的一半,重量亦比傳統螢幕面板輕 30%。雖然 Samsung Display 未有透露哪些品牌會採用 Blade Bezel 螢幕,但 Samsung 每年都會有一兩款配備超班螢幕面板的筆電推出,相信配備屏下鏡頭的筆電很快就會亮相。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