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 Sony 重新出發!VAIO 株式會社官網開張

alex 2014-07-02 12:17 | 情報分享
Sony 於今年 2 月公佈出售 VAIO 品牌的重大決定,並且與買下 VAIO 品牌的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共同成立全新的「VAIO 株式會社」(VAIO Corporation)。日前 (7 月 1 日) 剛好就是 VAIO 株式會社預計要開始營運的日期,同時全新的 VAIO 官網以及新產品介紹也在不久前上線,宣告脫離 VAIO 品牌現在正式脫離 Sony 懷抱。

002.jpg

不 過全新的 VAIO 官網雖然看不到 Sony 的蹤跡,但你會發現到目前主打的 VAIO 筆電其實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因為都是 Sony 時代就已經有的舊產品,分別是有著超輕巧 Ultrabook 設計的 VAIO Pro 系列 ,以及主流筆電大小、價格相對較平實的 VAIO Fit 15E。

雖然目前的 VAIO 株式會社賣的仍是 Sony 時代舊機種,但整個公司畢竟剛剛才完成業務的移交並且開始正式營運,因此大家其實也不用太過苛求,相信再等個一陣子就會有全新的 VAIO 筆電問世吧?

004.jpg

001.jpg
 
VAI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