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UMPC Fever 微腦狂熱訂購 Viliv S7 mid 出事了!!!!!!!!

Ken 2009-09-01 02:31 | 情報分享

本人早前經UMPC Fever 微腦狂熱

訂購 Viliv S7 mid 出事了!!!!!!!!
 
取機後發現機身安裝有問題,多處接口位不齊及小許凸出,並到代理ECT換機,但店員開了另一新機發覺仍舊接口位不齊,店員稱全部s7均是這樣,堅持接口位不齊及凸出是正常的,我問他x70&s5是否這樣,他說物料同接口位不一樣,所以無這問題,還說是我於取機時無check清楚,現在幫你作換機已是特別處理,只能換一部較齊口的給你,及後我要求換x70,他說要補錢($4xx)及只得一舊電,補錢我接受,但少了一舊電就有點像克扣,而且我根本不喜歡x70,最後我沒有換機,因我不能接受換另一同樣問題的s7,而換x70被克扣電,退錢就更加無可能.
 
經UMPC Fever 微腦狂熱


訂嘢結果就是這樣:
 
-     所為代理ECT無賴,職員態度強硬無禮,好像我在求他似的,開口埋口說已幫咗你,不知所為!!!!!!!!!!!!!!!!!!!!!!!!!!!!! 
-     團購要受不公平對待!
-     7日包換的承絡在那裏?
-     還說是我於取機時無check清楚,7日包換等於形同虛設!
-     店員說接口位不齊及凸出是正常,為何在團購時資料內沒有註明?
-     是否有欺詐成份?
-     買新機要接受缺憾
-     一般三千多元netbook也不會這樣,對六千多元的機有最基本要求也不算過份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