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操刀!HP 智能手錶玩跑車元素

alex 2014-08-04 17:02 | Hp
智能穿戴裝置大熱大家都知道,但除了 Acer、ASUS 之外,多數 PC 廠牌都沒還發表或是推出相關產品搶市。現在終於到 HP 出手,日前宣佈將與美國時尚設計師 Michael Bastian 合作,推出未來將具有豪華跑車設計感的精品智能手錶!

MichaelBastianxHP_Watch_LandingPage_0.jpg

HP 請時尚設計師 Michael Bastian 設計的精品智能手錶,主要採用不銹鋼錶身以及 44 mm 的圓形錶面設計,而圓形錶面就是 MOTO 360 一直廣受外界期待的特色之一。還有,HP 這款智能手錶的設計元素主要是從高檔名車取經,同時手錶錶面也融入了汽車的儀錶板等設計元素,還有就是屆時也將採用可更換錶帶的設計 (從概念圖可看出有不同錶帶款式可選擇)。

目前關於這款 HP 智能手錶的規格細節仍不清楚,但因為它宣稱可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因此從這點可判斷它不會採用 Android Wear 平台 (因為 Android Wear 只支援安卓裝置)。 另外,HP 智能手錶預計會在今年秋天發售,目前售價尚未公佈,不過這款智能手錶擺明了走精品風格,所以價格想必不會太便宜吧?

MTE5NTU2MzIzNjU4ODYwMDQz.jpg
 
FashionistaGLI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