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出 13、15 吋超薄 MacBook,MBA 會消失?

alex 2016-03-24 20:32 | Apple
​MacBook 都有份!AppleCare 修改電池保修條款


前幾天剛結束的 Apple 發表會,新品有 iPhone SE 和 9.7 吋 iPad Pro,但 Mac 系列電腦就欠奉。不過想換新電腦的網似乎要等等,因為有消息指 Apple 會在六月舉行的 WWDC 推出新的超薄 MacBook 產品,分別是 13 吋和 15 吋,據悉兩款產品是基於現時 12 吋 MacBook  加大尺寸,換上 Intel 新一代 Skylake 架構處理器,具有更低的功耗。換言之,新機會比 MacBook Air 更加輕巧和纖薄,這進一步令 MacBook Air 的定位更加尷尬,到底會是精簡產品線讓 MBA,還是作為入門產品繼續存在呢?就要留待 WWDC 時才知道。

資料來源:Digitim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