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新 Mac? WWDC 筆電傳聞整理

alex 2013-06-10 15:39 | Apple
極致畫質!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入手開箱
▲Retina MacBook 會有更輕薄的設計?

蘋果 WWDC 2013 會在本地時間 11 日凌晨一時開始,除了之前報道提及過的 iOS 7、iWatch 等,另一個焦點就是 MacBook 系列。整理外間傳聞,MacBook 系列均會換上最新的 Haswell 處理器,Retina MacBook Pro 可能會推出更輕薄的機身設計、webcam 會換成 1080 解像度的 Facetime 相機,也有推測電池續航力會提升 50% 之多。另外有指 MacBook Air 也會換上 Retina 顯示器,而且會用上雙麥克風設計,提升聲音品質。而且新的 MacBook 系列會換上更快的 802.11ac Wi-Fi,提升上網速度。此外亦有指 Mac Pro 桌面電腦也會作更新,但會在今年稍後才推出。

超薄、輕巧、速度快 11 吋 MacBook Air 開箱分享
▲ MacBook Air 相比新一代的 Ultrabook,已沒有太多輕薄的優勢,更新勢在必行。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3-06/10/2498/alexchow_3_Apple-_1e4bd50e4e4c741bdd46874c3029a642.png
▲Mac Pro 又會否有新版亮相,相信專業用戶都會關心。

按這裡有更多關於 Apple WWDC 2013 手機的傳聞

看完了上面的傳聞,不知道大家最希望哪一些成真呢?離 WWDC 還有大半天的時間,ePrice.HK 今晚有活動

 
1)晚上十點半,WWDC 2013 吹水大會,事前大家估下今晚發表什麼?
2)凌晨十二點,齊齊睇圖文直播!一面睇,一面吹水!講得最好,估得最中,我們有神秘禮品送給大家!


版主們約定大家今晚十點一齊上線,和我們一齊見證新產品的面世吧!
兼玩遊戲!

最新新聞